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指数继续“沉沦”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美元指数继续“沉沦” 非美货币走势分化

汇通网2013年07月29日17:5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沉沦”,时段内虽然走势震荡,但仍偏向下走势。非美货币方面,走势有所分化。

周一(7月29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继续“沉沦”,时段内虽然走势震荡,但仍偏向下走势。非美货币方面,走势有所分化。欧系货币继续上冲,不过仍未突破上周高点。商品货币方面,涨势有所减弱,日内转化为震荡整理。而美元兑日元仍在98关口一线纠结上下。

时段内数据寥寥,汇价整体还是受技术面而调整走势。 欧系货币仍旧走势偏强,不过欧美兑美元仍未突破1.33关口的压制,上涨动能仍有一定的疑问。德国商业银行称,欧元兑美元在1.33面临强大阻力。欧元兑美元仍倾向于上行,但上行动力有所减弱,支撑位料在1.3165。

该分析师还指出,欧元兑美元2013年的阻力线位于1.3334,2011-2013年的下降趋势线在1.3360,200天移动平均线在1.3409。

时段内数据显示,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5.7667万件,预期5.95万件,前值修正为5.8071万件,初值5.8242万件。同时,英国6月央行消费信贷增加5亿英镑,创2013年1月份以来最小增幅。不过数据亦显示,英国6月M4货币供应年率上升1.5%,创2010年8月份以来最大升幅,前值下降0.1%。

英镑兑美元汇率最新录得高点1.5412,较上周高点1.5434波动不大。18:00将公布英国CBI分销调查零售销售指数。汇价近期走势仍较坚挺,但技术性的回调也可能发生在这一阶段,日内虽然突破1.54关口,但未能突破上周高点,涨势方面会有所减弱。目前支撑位:1.5360,1.5320和1.5290;阻力位:1.5410,1.5445和1.5480。

商品货币整体呈冲高回落之势,澳元兑美元虽然近期走势不错,但反弹均受阻于0.93关口,而日图上还属于弱势整理,不能排除汇价在后市重启跌势之意。

美元兑加元似乎有意将震荡进行到底。连日来承压于1.03关口下方的格局并未出现太大的改变,或许将继续受美指走弱而拖累。

纽元兑美元算是商品货币中表现较为强劲的币种,自上周成功突破0.80关口之后,汇价似乎越战越勇,时段内逼近0.81关口,目前技术指标上看涨信号强烈。

晚间时段,汇市方面可提供指引的消息面及数据均较为有限。美指能否扭转衰败的格局,还是一个大疑问。因上周公布的美国初请数据及房屋销售数据均表现不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对于美联储缩减QE的预期。而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第二季度GDP初值、美联储利率决议及非农数据,众多风险事件来袭,显然对美指仍将构成巨大的考验。美指目前已跌落布林带下轨,技术上无明显的反弹之意,若晚间公布的成屋销售数据再度疲弱,或将再给美指一击。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