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加拿大央行 > 加拿大央行决议料中性 伯老摇摆将增添波动

加拿大央行决议料中性 伯老摇摆将增添波动

FX1682013年07月17日17:22分类:加拿大央行

周三(7月17日)亚太时段,美元/加元温和走高,目前汇价交投于1.0390水平。

北京时间21:00,加拿大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并宣布利率决定。对此,东亚银行高级市场分析师赖春梅表示,这是新任行长波洛兹(Stephen Poloz)首次主持的货币政策会议。他在上任后发表的讲话均比较中性,没有显示宽松或收紧的政策偏向,因此预期他今晚将会继续维持利率在1.00%不变。但会后声明会否透露政策倾向则值得关注。

就走势而言,赖春梅认为,美元/加元自去年9月以来就维持反复向上的走势,目前下方1.0250料存支持,但上方1.05-1.06区域亦已形成了一个阻力顶,所以短线汇价料将在1.0250-1.05之间反复整理为主。

而有关今日晚间重点的伯南克证词,其指出,伯南克上周的鸽派言论与6月的退市论相悖,曾令市况大幅波动。若今明两晚的证词继续摇摆不定,则将继续为市况增添波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