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 留意美国零售数据表现

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 留意美国零售数据表现

汇通网2013年07月15日11:26分类:加元

周一(7月15日)亚市盘中,美元加元小幅走低,现交投于1.0385附近,技术面看空。数据方面,关注美国6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5月商业库存月率。

上周五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近期相比于澳元和纽元,同为商品货币的加元表现较为强劲。这其中除了因为加元受中国经济放缓的影响较为有限为,近期油价的走高也为加元提供了不少助力。日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美国方面的几项重要经济数据。最值得关注的是当天发布的零售数据,若其增速如预期般继续加快,将再次推动美国股市和美元共同上涨。

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死叉向下、MACD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