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突破近两年高位 短期或面临回调

美元兑加元突破近两年高位 短期或面临回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3日11:03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小幅回调至1.0530附近,展开盘整。纽约时段,汇价一度触及近两年高位。中长期保持上涨态势,但短期上行动能或逐步减少。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 桑溪月

北京(CNFIN.COM/XINHUA08.COM) 周二(7月2日),因近期美国经济数据普遍向好,趋于稳健,巩固了市场对美联储将较预期更早的缩减刺激经济措施的观点,昨日美元全线上扬。周二纽约时段,美元兑加元一度上涨至1.0576,触及近两年高位。

今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小幅回调至1.0530附近,展开盘整。技术面上看,5日、10日均线已经向上穿过20日、60日均线,MACD指标红柱扩大,发出上涨信号,有分析认为,汇价有望上破1.0600关口。然而,随机指标KDJ短线虽向上交叉长线,但交叉位置偏高,且RSI指标也处于高位,释放超买信号,因此汇价中长期保持上涨态势,但短期上行动能或逐步减少。

今日需重点关注的数据有:北京时间20:15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和20:30公布的6月2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于ADP就业数据和非农就业人数在长期中高度正相关,向好的结果将提升投资者对美国就业市场的乐观预期,或为美元提供上涨动能。市场预计美国ADP就业人数为增加16万,前值为增加13.5万。

北京时间10:55,美元兑加元报1.0541/43。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