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区 > ECNTrade > 金价或开新跌势 日元疲弱指向102

金价或开新跌势 日元疲弱指向102

ECN Trade2013年07月08日15:08分类:ECNTrade

7月8日亚市早盘金价在小幅上升达到1229一线之后随即转为跌势,现交投于1218一线。上周五的非农数据表现优于市场预期,使得关于美联储提早开始放缓购债的预期升温,金价一度跌至1207一线,本周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市场认为乐观的经济给了美联储更多尽快开始削减QE的理由,随着金价的下跌,实物黄金的需求有所增长,但是在市场情绪一面倒的情况下,实物黄金的需求很难支撑起金价的反弹,技术上来看,上周小实体阴线收盘显示反弹较弱,均线中长期形成了空头向下排列的趋势,金价整体走弱,之前的低点1180将是一个关键的支撑点位,但在1180上方势必会出现激烈的争夺,目前下方关注1216和1207一线,如果跌破1207可轻仓追空,继续关注下方的争夺。

美元日元开盘走高,现交投于101.29一线,技术上看多,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向上运行,MACD指标红柱扩大,ECN Trade认为由于美国就业数据的乐观使得市场对美联提早放缓购债的预期升温,加上近期日本经济的表现显现出强劲的复苏态势,令本周日本央行决议推出新的宽松举措的可能性增加,两方面因素都将对未来日元走市造成打压。下一步看美元兑日元是否能够突破102关键阻力,交易建议逢低做多。

美元兑加元维持高位整理状态,现交投于1.0575一线,日内没有重要数据公布,或将继续维持盘整态势,晚间加拿大将公布5月营建许可月率,料将对行情造成一定影响,但是幅度不会太大。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拐头向下,RSI指标横向走平,MACD仍为红柱,交易建立谨慎观望。

今日重要经济数据:

1、日本5月未季调经常账

2、瑞士6月季调后失业率

3、德国5月季调后贸易帐

4、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责任编辑:郭睿思]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