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随日经股指上扬 聚焦非农数据

美元兑日元随日经股指上扬 聚焦非农数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7月05日11:07分类:日元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 桑溪月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周四亚洲时段,美元日元开盘后小幅上扬,触及100.08后转而下跌。进入欧洲时段 ,由于美国金融市场独立日休市,市场聚焦于落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货币会议结果上,两国央行均维持利率不变,令欧元英镑大跌,进而促使美元兑日元弹至隔夜高点100.15,之后受获利回吐打压,跌至100.00关口下方,结束全天交易。

周五亚洲时段,因市场预期经过昨晚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关于欧洲央行可能进一步减息的言论以及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策刺激欧股全面上扬后,日经225指数今日开盘将走高。目前日经225指数将随隔夜欧股大幅上涨,上涨约1.25%,至14194.39,符合市场预期。这进一步推动美元兑日元大幅反弹至100.40附近,时段新高见100.46。

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日元将消化100.35处的大量卖盘,同时在进口商需求的推动下上探100.40,美元兑日元可能小幅走高。但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预计在100.50—101.00区间内,仍有较多卖盘,料会打压美元兑日元涨势。

技术面上看,5日、10日均线已向上交叉30日、60日均线,MACD红柱逐步缩小,且随机指标KDJ,长线向下交叉短线,且位置较高,释放看跌信号。

今日晚间关注北京时间20:30公布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普遍预计,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会增加16.5万,略逊于5月份17.5万的增幅。此外,相比5月份,6月份的失业率可能会下降0.1个百分点至7.5%。

此前,周三公布的两项非农前瞻性指标——美国ADP就业数据和初请失业金人数均有所改善、表现强劲,由于这两项指标与非农数据存在高度正相关,使得市场对今晚非农的预期更为乐观。

北京时间2013年7月5日11:04,美元兑日元小幅回调,报100.25/27。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