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再测1.3080支撑位 日内料维持震荡

欧元兑美元再测1.3080支撑位 日内料维持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6月26日10:10分类:欧元

新华社分析师 鹿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周三亚洲早盘,欧元兑美元在触及日内低点1.3069后,借助中国央行注入市场流动性以维护金融系统稳定的利好,小幅反弹至1.3089,而后再次回落至目前的55日均线附近的支撑位。

某银行外汇交易员表示,日内亚洲时段的股市表现将影响外汇市场的表现,但是决定性因素仍然是晚间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数据的好坏对各货币对的走势起着决定性作用。

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支撑位位在1.3060/80,阻力位在1.3150,日内料将在此区间内维持窄幅波动。该交易员表示,如果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良好,将进一步打压欧元回落至1.3000下方,反之,欧元则有望反弹,但力度有限,因为欧洲经济前景仍不及美国。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季率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预期增长2.4%。

北京时间10:05,欧元兑美元报1.3077/79.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