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日内低位附近整理

澳元兑美元:日内低位附近整理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4日16:05分类:澳元

周二(6月4日)欧市盘中,澳元兑美元日内低位附近整理。澳洲联储采取按兵不动策略,维持利率在2.75%不变,澳元兑美元在利率决议后快速跌破0.9700,之后曾短线反弹,但始终上升乏力,再度承压下行。

隔夜所有的目光均聚焦在了美国ISM制造业数据上,市场预期该数据持平,但数据意外转弱触发了大量美元抛盘。美元指数在短时间内的跌幅便逼近1%,且此后便几无反弹。商品货币澳元获益反弹,收盘大涨2.04%。

澳洲国民银行全球市场分析师表示,澳洲国内的数据昨日并未对澳元作出指引,强劲的企业获利数据及还算好的零售销售被疲弱的库存数据及招聘广告下降所抵消。大宗商品价格指数进一步下降预示着交易的进一步萎缩,但未对澳元构成显著影响。

技术上看,澳元兑美元现阶段的走势倾向于区间整理,整体走势依旧偏弱。上方阻力位在0.97附近,下方支撑位在前期低点0.9527附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