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拒绝对日元涨势置评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拒绝对日元涨势置评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6月04日11:1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他不会对日元汇率涨势发表评论。此前消息称,日本政府将促请该国规模超过2万亿美元的公共退休基金增加投资股市和海外资产,这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准备的经济增长策略的一部分。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Taro Aso)周二(6月4日)表示,他不会对日元汇率涨势发表评论。此前美元/日元在美国公布疲软的经济数据后下挫至100关口下方。

麻生太郎在内阁府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不会评论汇率。"

周二亚市早盘,美元/日元报99.60附近,昨日汇价最低跌至98.86,为5月9日以来最低位。较上月创下的四年半高点103.74下跌逾4%。

此前消息称,日本政府将促请该国规模超过2万亿美元的公共退休基金增加投资股市和海外资产,这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准备的经济增长策略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