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兑美元本周或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澳元兑美元本周或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3日11:19分类:澳元

周一(6月3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高开约40点,升破0.9600关口,其后震荡上行,目前交投于0.9620上方。上周六(6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5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8,预期50.1,前值50.6。不过,周一公布的中国及澳大利亚经济数据显得疲软,令澳元目前缺乏上行动能。

澳洲国民银行(NAB)全球部的分析师团队称:“从上周五(5月31日)开始,地区经济数据已开始改善。前些天的数据显示,日本核心通胀率连续第二个月上升;制造业情况改善,其PMI及工业产量均有所上升。印度第一季度经济增速小幅上涨至4.8%。中国周末公布的制造业PMI从50.6上升至50.8,意味着(制造业)进一步增长。澳元兑美元在上周五晚间逐渐止住跌势,尽管其后因美股反转下跌该货币对震荡整理。中国周末公布制造业数据后,澳元兑美元周一便高开40点。”

技术面上,日线图仍呈现轻微跌势,而OB/OS指数维持在超卖区域。初始阻力位位于0.9644(9天移动均线),升破该位置上看0.9750(之前的支撑位,现在的阻力位)。初始支撑位位于0.9548(5月31日低点),跌破后下看0.9500。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14)继续显出涨势,新的一周里可能会因此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