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再降 澳元兑美元脱离日高

中国汇丰制造业PMI再降 澳元兑美元脱离日高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6月03日10:02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周一(6月3日)亚市早盘,汇丰控股公布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9.2,数据较初值进一步下降。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

周一(6月3日)亚市早盘,汇丰控股公布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9.2,数据较初值进一步下降。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现已脱离日内高点0.9633,回落至0.9610附近。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降至49.2,初值为49.6。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新订单终值48.7,八个月来首破50,初值49.5,4月终值51.2。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新订单及出口均陷入萎缩。

中国5月汇丰制造业PMI终值数据的继续下降,无疑令上周六官方数据的利好表现大打折扣。相比于官方数据,市场在真实性和可靠性方面可能更多的还倾向于汇丰的表现。澳元兑美元在数据公布后快速走低。

日内澳洲和中国方面其他数据也不少。稍早前公布的中国5月非制造业PMI略降至54.3,为连续第二个月扩张速度放缓,但仍为至少连续14个月处在扩张水平。

此外,澳大利亚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0.2%,预期上升0.3%,前值下降0.4%。澳大利亚第一季度企业获利季率上升3.0%,预期上升1.5%,前值下降1.0%。澳大利亚5月季调后ANZ总招聘广告月率下降2.4%,前值下降1.3%。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