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普跌

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普跌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3年05月30日08:18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普遍下跌,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减弱货币刺激措施的担忧增强,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导致美元对日元和瑞士法郎的跌幅较大。当日在美联储可能减小资产购买规模的担忧情绪重压下,纽约股市收低,日元和瑞士法郎作为安全资产市场需求增大。

新华08网纽约5月29日电(记者杨琪)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29日普遍下跌,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可能减弱货币刺激措施的担忧增强,市场避险情绪上升,导致美元对日元和瑞士法郎的跌幅较大。 

当日在美联储可能减小资产购买规模的担忧情绪重压下,纽约股市收低,日元和瑞士法郎作为安全资产市场需求增大。

前一交易日,受经济利好数据提振,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创下历史新高,美元对主要货币上涨。标准普尔公司2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3月份美国房价持续上涨;此外,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发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份创下5年来最高水平。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上周在国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如果经济数据显示经济持续改善,美联储可能在未来几个月的货币政策中决定减缓资产购买的步伐。美联储公布的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会议纪要也显示,几位美联储官员支持在近期放缓资产购买的步伐。

然而,分析人士认为,鉴于美国经济持续向好,美元的跌幅将会受到限制。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9日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将会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增长1.9%和2.8%,而日本的GDP预计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1.6%和1.4%,欧洲经济预计今年将萎缩0.6%,2014年将实现1.1%的增长。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2935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2875美元;1英镑兑换1.512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5063美元;1澳元兑换0.963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640美元。   1美元兑换101.15日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2.08日元;1美元兑换0.9633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733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56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0385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