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法国兴业银行:美元汇率正为起飞做缓慢准备

法国兴业银行:美元汇率正为起飞做缓慢准备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5月28日10:07分类:美元

核心提示: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团队认为,美元正在为新一轮涨势做缓慢的铺垫。美国应该是货币战争的胜利方,经济再均衡过程造就了制造业的复苏,同时贸易赤字开始回落,随着美元能源独立过程的推进,赤字问题能够明显缓解。

法国兴业银行策略师团队认为,美元正在为新一轮涨势做缓慢的铺垫。

该行指出,美国10年期通胀保值债券实际收益率从3.50%降至零下方,而美国的经常账户赤字规模巨大,在丢失了最高主权评级的情况下仍在扩大央行的政策购置规模,与此同时,政府避免在财政撙节方面贯彻得过分严苛。

法国兴业银行认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正重新书写宽松准则,其资产负债表的扩张让人们展开了此举是否也是变相的"量化宽松"的讨论。"毫无疑问,美国当局会很高兴地看到美元继续贬值。"

尽管这些已成为美元长期走软的合理动因,但这些举措终究会结束。法国兴业银行认为,美国应该是货币战争的胜利方,经济再均衡过程造就了制造业的复苏,同时贸易赤字开始回落,随着美元能源独立过程的推进,赤字问题能够明显缓解。

对比欧洲和日本,显然美国已占据了未来3-10年的经济优势地位。虽然美联储依然采取了具备适应性的政策立场,但经济增长若回到长期均值水平且失业率回落,那么市场注意力将转向政策的解除上。

该行最后总结称,"类似沃尔克(Paul Volcker)改革美联储政策后美元急剧飙升的局面可能不会出现,但美元长达10年之久的下行态势还是有望得到部分逆转。"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