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指数强势触及84关口 日元全线走软

美元指数强势触及84关口 日元全线走软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8日10:11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隔夜市场交投淡静,英美市场均逢假期休市,令主要货币对在窄幅区间内交投。而日内亚市开盘后市场交投则相对踊跃。美元和各主要货币兑日元全线上扬,目前美元兑日元直逼102关口。

周二(5月2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强势走高,现已触及84关口。盘中美元和各主要货币兑日元全线上扬,目前美元兑日元直逼102关口。风险货币兑美元则普遍走软。

隔夜市场交投淡静,英美市场均逢假期休市,令主要货币对在窄幅区间内交投。而日内亚市开盘后市场交投则相对踊跃。

SMBC Nikko Securities的资深外汇策略师Makoto Noji表示,美元兑日元上涨,因为日经225指数在开盘跌破了关键的14000点后目前掉头走高。美元兑日元最近的走势受到了日本股市的影响。

他表示,股市近期大跌后买盘或现身。若投资者认为今年晚些时候全球经济不会好转,市场或进行新一轮调整期。此外日本央行实施的旨在两年内实现2.0%的通货膨胀率目标的超宽松政策将支撑美元兑日元汇率。

日内风险货币兑美元同样全线走低,市场日益担心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会缩小刺激措施规模,且进一步多迹象表明中国经济成长放缓,都促使投资者审视现状。

目前,澳元已从上月刚创下的高点1.0583美元下跌9%。不过,也有部分分析师觉得澳元跌势过度。St. George的分析师认为,中国将持续复苏,而且对于美联储可能在数月内开始削减购债的想法是不成熟的。St. George分析师Janu Chan表示,“这说明澳元不会偏离平价过远过久。”

周二亚洲地区鲜有重要经济事件,市场关注重点都将继续放在日股表现。摩根大通策略师Anna Hibino和Thomas Anthonj在客户报告中表示,“今天日经股指的走势将持续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