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继续走上坡路 1.03有望突破

美元兑加元继续走上坡路 1.03有望突破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20日15:25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周一(5月20日)欧市盘初,汇市无较大消息面推动,美元兑加元走势略显震荡。日内汇价或将维持震荡,待晚间纽约时段,汇价或有望上攻测试1.03。

周一(5月20日)欧市盘初,汇市无较大消息面推动,美元兑加元走势略显震荡。但从汇市近期的走势看,继续沿着上坡路前行,突破前期高点1.0341,或是不久的事。日内汇价或将维持震荡,待晚间纽约时段,汇价或有望上攻测试1.03。

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在加拿大于周五(5月17日)发布了最新的消费物价指数数据,显示该国总体通胀率进一步走低后指出,当前通胀总体升幅趋缓的状况,已使得加拿大央行面临的升息压力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缓解。而反过来,当前通胀率走低的背景已使得该国央行或有必要考虑进一步降息来刺激经济。

技术日线图上看,美元兑加元或将和前期高点1.0341形成双底形态。而目前上涨动力并未衰竭,即使短期汇价遇小幅的回调,也不会改变整体上行的走势。小时图上看,日内走势略显横向整理,日内最高触及1.0295。在日内无消息面指引的情况下,汇价的走向主要看晚间纽约盘的表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