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美联储再暗示退出刺激

美元兑瑞郎小幅上涨 美联储再暗示退出刺激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7日17:06分类:瑞郎

周五(5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兑瑞郎交投于0.9670附近,小幅上涨,美元指数受美联储官员言论影响,维持强势。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称,美联储有可能在今年夏季开始削减刺激举措,并有可能在年底前结束购债计划。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Thu Lan Nguyen在报告中称:“市场对任何有关QE3(量化宽松)的消息都会作出反应,像只紧张不安的小鸡一样,从一边跑跳到另一边。”

同时,欧元兑瑞郎近期亦有所走强,因投资者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减弱。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亦指出,欧元兑瑞郎未能站稳1月28日高位1.2515上方,自此之后展开盘整走势。其称:“不过,近期盘整看起来已经完成,市场有望重新测试1.2515/25。”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