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近期低位盘整 英央行官员将讲话

英镑兑美元近期低位盘整 英央行官员将讲话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7日17:0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5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近期低位1.5236交投,对于英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以及美联储退出宽松的预期使得该汇价下行压力加大。

周五(5月17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近期低位1.5236交投,对于英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以及美联储退出宽松的预期使得该汇价下行压力加大。稍后英国央行官员威尔将发表言论。

对于欧元区经济衰退将拖累英国的担忧加深,促使投资者卖出英镑。而且在投资者关注相对的经济成长前景时,许多投资者买入美元,因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持续复苏,这可能导致美联储放缓资产购买计划。

隔夜虽然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表现不佳,但是美联储内部支持撤出QE政策的委员增加使得美元依然强势。

此外,周三英国央行公布的季度通胀报告巩固市场的观点,即在卡尼7月出任央行行长前,英国央行政策不会有大变化。

分析师称,英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欧元区经济疲软,可能冲击英国经济复苏,并导致卡尼在今年稍晚大举放宽政策,这将使得美元更有吸引力。

FOREX.com的调研总监Kathleen Brooks称:“我们认为英镑兑美元的涨势将消退。英镑兑美元在上周晚些时候跌破1.5350后,我们认为该汇价中期前景温和看空,因这结束了始于3月的中期上涨趋势。”

不过,周四(5月16日)英镑兑美元反弹吸引了部分中长期投资大户、宏观基金和企业入场,预计日内盘初跌势会在1.5225-35区域放缓,盘中则料在1.5195-1.5295区间内交投。

英国今日无重要数据公布,但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威尔将在北京时间17:30发表讲话,投资者需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