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自1.01反弹 或有望再度恢复上行

美元兑加元自1.01反弹 或有望再度恢复上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4日17:18分类:加元

周二(5月14日)欧市盘中,美元有再度走强的迹象,美元兑加元自1.0100反弹走高,上破了自昨日高点开始的短线下行趋势。

目前美国经济和美联储货币政策成为了市场关注的核心,美联储可能在第三季度撤出刺激政策为美元提供了潜在支持。而就日图来看美元兑加元4月份回落并没有跌破自去年9月份开始的上行趋势线通道,并且刚好在平价水平获得了支持,美元兑加元有望再度恢复上行。

Danske Bank预计美元兑加元将反弹,在1.01加元买进,预计将反弹至4月5日高点1.0236加元,保护性止损盘设在1.0040加元。

当前美元兑加元报于1.0111附近,上方的短线阻力位于1.0130附近,下方最近的支持关注1.0090附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