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摩根大通:美元兑加元宏观技术投资最佳时期

摩根大通:美元兑加元宏观技术投资最佳时期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3日17:31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周一(5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大致回吐亚洲时段涨幅,摩根大通(JP Morgan)建议,采用宏观技术策略的投资者应该在目前水平考虑增持美元兑加元,因为该行在其宏观和技术面投资组合上都增加了交易。

周一(5月1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大致回吐亚洲时段涨幅,目前交投于1.0111附近。

摩根大通(JP Morgan)建议,采用宏观技术策略的投资者应该在目前水平考虑增持美元兑加元,因为该行在其宏观和技术面投资组合上都增加了交易。

在其宏观投资组合上,摩根大通在目前水平增持美元兑加元多头头寸,在0.9800设置保护性止损位,目标开放。

该行指出,其看涨美元兑加元的基本原理是,“基于高频度量,目前加元是十国集团(G10)中最昂贵的货币,故现在美元对加元汇率很有吸引力。而且,美元兑加元只倾向于对以一个月为间隔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作出反应。”

摩根大通认为,在技术层面上,0.9980-1.0030区间代表了2012年9月份以来低点的上升趋势和50%回撤水平,以及2013年3月份高点以来的200日均线水平和摆动目标。

该行还指出,上述看涨美元兑加元的技术原理是,“……我们建议在目前水平建立美元兑加元多头仓位。该货币对近期将上探1.0300-1.0350区域;另一方面,如果美元兑加元从当前水平大幅反弹至上周五(5月10日)高点1.0151,却未能成功突破2012年6月份所录得的1.0448高点,该货币对进一步走低的风险将会加大。”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