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 关注英国商品贸易账

英镑兑美元小幅走低 关注英国商品贸易账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10日16:24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五(5月10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跌势,小幅走低至1.5430附近,不过在全球大宽松的环境下,英国央行本月维持宽松规模不变,这给予了英镑一定的支撑,英镑兑美元跌幅有限。

周五(5月10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延续隔夜跌势,小幅走低至1.5430附近,稍后关注英国商品贸易帐数据。

周五美元指数延续周四(5月9日)的强势,震荡上扬逼近83关口,受美国宽松规模即将收窄的预期提振,非美货币均承压。

不过在全球大宽松的环境下,英国央行本月维持宽松规模不变,这给予了英镑一定的支撑,英镑兑美元跌幅有限。

稍后北京时间16:30将公布英国商品贸易账数据,预期贸易赤字将由上月的94.16亿英镑收窄至90亿英镑。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