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持稳 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英镑兑美元持稳 市场情绪趋于谨慎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7日17:30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周二(5月7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5540附近,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之前,投资者对英镑持谨慎观望态度。

周二(5月7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5540附近,本周后半段将公布英国工业产出以及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在此之前,投资者对英镑持谨慎观望态度。

英国将在周四(5月9日)公布3月工业产出数据和英国央行5月利率决议。

CIBC的外汇策略主管Jeremy Stretch称:“我们已经看到市场情绪有很大变化,投资者对英国经济的看法正在向谨慎乐观转变,但我们或需要看到其他数据证实经济复苏持续。”

分析师表示,1.56附近是英镑兑美元一个重要的关口,料难以突破。其指出,可能需要有更多英国经济复苏增强的证据,英镑兑美元才能突破技术强阻力。

分析师还指出,英镑兑美元的阻力位在1.5606,此为1月至3月跌幅50%的回档位,另一阻力位在1.5607,后者为英镑兑美元在5月1日所创的三个月高位。

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英镑兑美元的涨势未能守在1.5600之上,使得英镑可能将下探1.5480区域,此为近期交投区间的下端。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