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镑兑美元因英国假期而波动收窄

英镑兑美元因英国假期而波动收窄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6日19:0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5560一线震荡整理。由于日内英国五月节,因此交投略显清淡。近期英国数据有所好转使得英国央行本周按兵不动的预期较大。除非出现意外扩大QE规模,否则基本面上料难有利空打击英镑走势。

周一(5月6日)欧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在1.5560一线震荡整理。由于日内英国五月节,因此交投略显清淡。技术面显示英镑兑美元在1.5700一线压力较大,而下方关键支撑见于1.5480附近。

消息面上,近期英国数据有所好转使得英国央行本周按兵不动的预期较大。除非出现意外扩大QE规模,否则基本面上料难有利空打击英镑走势。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成功突破1.5410 前期高点之后短期走势有所企稳。预计在短暂的盘整修正之后,多头目标指向 1.5580/1.5680一线,并将在上述水平重拾跌势。跌回1.5480下方将是反弹结束的初步信号。日内支撑见于1.5550和1.5500一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