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受强劲非农提振 美元兑日元重新站上99关口

受强劲非农提振 美元兑日元重新站上99关口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3年05月04日12:35分类:日元

周五(5月3日)纽市尾盘,受强劲非农数据提振,美元兑日元重新站上99关口,今日汇价录得两周来最大单日升幅。技术面日线图,汇价位于5日均线上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窄,KDJ指标走平。若汇价突破99.94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100.00水平。若汇价跌破98.0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97.00水平。

Dean Popplewell OANDA的首席汇市策略师Dean Popplewell表示:“如果未来数周出炉更多正面的美国经济数据,可能推动美元兑日元升穿100。一个月来,美元兑日元未能升穿位于100的心理关口,在周五公布就业数据后,看空人士现在肯定更加有信心,他们认为,如果未来数周再出炉一些利好数据,可能最终推动汇价升穿这一想象的障碍。”

下周需关注日本贸易帐数据,若数据向好,则表明日本的宽松政策在持续发挥作用,将坚定日本央行维持宽松立场的决心,利空日元。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