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临反弹见顶风险 关注1.30整数位

欧元兑美元临反弹见顶风险 关注1.30整数位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22日16:43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元/美元周一(4月22日)欧市早盘承压下滑,魏德曼上周五表示,欧洲当前利率水平合适,降息并非上策。不过,他随后称"如果经济形势恶化,我们还是会考虑降息的"。

欧元/美元周一(4月22日)欧市早盘承压下滑,刷新日内低点1.3039。

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在纽约时段触及1.3128高点回落,并回吐早盘全部涨幅,收于1.3051,再次受到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降息言论打压。

魏德曼上周五表示,欧洲当前利率水平合适,降息并非上策。不过,他随后称"如果经济形势恶化,我们还是会考虑降息的"。

在本月初的欧央行利率会议上,魏德曼也指出,欧洲央行将需要基于此后出现的各项新的经济数据状况来判断是否需要降息。

FX168特约分析师、迎东策略首席分析师王迎东认为,欧元兑美元上周五反弹在1.3130一线受阻,收盘跌回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目前在20日均线上方暂缓跌势。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萎缩,随机指标自超买回落,继续关注1.3000整数位支撑,若下破,将预示短线反弹见顶风险。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