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元兑加元温和走低 日内暂呈区间交投

美元兑加元温和走低 日内暂呈区间交投

评论
分享到
FX1682013年04月22日13:42分类:加元

周一(4月22日)亚市午盘,美元/加元温和走低,目前汇价交投于1.0250水平附近。

加大拿数据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上周表示,加拿大3月年度通货膨胀率有所上升,但油价的下降抵消了食品价格的上升和房产税的上调。

数据显示,加拿大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上升1.0%,低于上月的1.2%。排除可变因素例如一些食品和能源价格,年度核心CPI上升了1.4%,与市场预期一致。此外,加拿大3月CPI月率上升0.2%,核心CPI月率同样上升0.2%。

美元/加元亚盘震荡回落,预计汇价日内的初步交投区间为1.0230-1.0280区域,美/加下方进一步支撑位于1.0200关口,但汇价日图的短线上行空间仍存。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