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预期美联储将放宽政策 澳元兑美元收涨

预期美联储将放宽政策 澳元兑美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2月12日07:26分类:澳元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市场消息面偏暖,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本周进一步放宽政策,大宗商品及股市强劲上扬,推动澳元兑美元收涨至1.0520附近。市场预期本周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届时料将支撑澳元兑美元,不过商品市场及美国财政政策的综合效应可能限制其上行空间,预计年底前澳元兑美元将围绕1.04波动。

周二(12月11日)纽约时段,市场消息面偏暖,同时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于本周进一步放宽政策,大宗商品及股市强劲上扬,推动澳元兑美元收涨至1.0520附近。

技术走势上,澳元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0496,盘中触及近三个月高位1.0533。日图随机指标即将触及超买,汇价短期面临回调风险,支撑位关注1.0500、1.0430。

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包括意大利政局、希腊债务回购事件的担忧情绪已基本消退,而日内公布的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进一步提振风险偏好。

市场预期本周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届时料将支撑澳元兑美元,不过商品市场及美国财政政策的综合效应可能限制其上行空间,预计年底前澳元兑美元将围绕1.04波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