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市场交投情绪较正面 美元兑日元收涨

市场交投情绪较正面 美元兑日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2日07:25分类:日元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市场交投情绪较为正面,虽然市场预期本周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但由于日元同样饱受宽松预期困扰,美元兑日元整体依然占优,收涨至82.47附近。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包括意大利政局、希腊债务回购事件的担忧情绪已基本消退,而日内公布的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进一步削弱日元避险需求。

周二(12月11日)纽约时段,市场交投情绪较为正面,虽然市场预期本周美联储将进一步放宽政策,但由于日元同样饱受宽松预期困扰,美元兑日元整体依然占优,收涨至82.47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日元纽约时段开于82.45,时段走势较为震荡。日图随机指标等待选择方向,不过汇价目前处于近期震荡区间顶端,预计短期难以突破,料将回落至82.00附近。

近期市场关注的热点,包括意大利政局、希腊债务回购事件的担忧情绪已基本消退,而日内公布的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为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进一步削弱日元避险需求。

日本周日(12月16日)将举行大选,届时自民党党首安倍晋三会否如市场预期登上首相宝座对于日本央行的政策有着重大标志性意义。

市场预期日本央行迫于政治压力将于下周进一步放宽政策,宽松程度相较美联储而言或无不及而有过之,因此美元兑日元整体占据优势

周三(12月12日)可关注日本机械订单、商品物价指数,若实际值表现乐观,将提振日元走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