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关注英国失业数据 英镑兑美元收涨

关注英国失业数据 英镑兑美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2日07:23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本周放宽政策的预期以及强于预期的德国景气指数推升风险偏好,英镑兑美元收涨至1.6110附近。12日将公布的就业数据可能导致英镑走势更加脆弱,看似短期内任何涨势都可能消退。

周二(12月11日)纽约时段,市场对美联储将在本周放宽政策的预期以及强于预期的德国景气指数推升风险偏好,英镑兑美元收涨至1.6110附近。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092,盘中触及三个交易日高点1.6121。日图随机指标仍有调整需求,汇价短期上行空间有限,阻力位关注1.6130、1.6170。

德国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15.7大幅上升至6.9,为5月以来首次录得正值。此外市场预期美联储进一步放宽政策,英镑跟随欧元攀升。

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尾盘报83.8,距离9月触及的峰84.7不远。升穿升该水平将使英镑贸易加权指数升至2008年11月以来最高。

周三(12月12日)将公布的就业数据可能导致英镑走势更加脆弱,看似短期内任何涨势都可能消退。一项查显示,周三将公布的英国失业率将保持在7.8%,失业率意外攀升将打压英镑走势。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