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负面消息逐步消化 英镑兑美元收涨

负面消息逐步消化 英镑兑美元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11日07:15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意大利总理欲辞职消息令欧系货币小幅承压,不过随后市场逐渐消化该消息,帮助英镑兑美元在回落至关键价位后企稳反弹,最终收涨至1.6067附近。央行宽松政策以及主权信用危机可能导致英镑在未来走弱。

周一(12月10日)纽约时段,意大利总理欲辞职消息令欧系货币小幅承压,不过随后市场逐渐消化该消息,帮助英镑兑美元在回落至关键价位后企稳反弹,最终收涨至1.6067附近。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054,升至两个交易日高点1.6095后小幅回落。日图随机指标继续下挫,汇价短期上行空间或受限,初步阻力位关注1.6130。

近期有关意大利总理将提前辞职的消息受到关注并对欧系货币构成一定打压。意大利总理蒙蒂上周六(12月8日)宣布,他打算在议会通过2013年预算案后辞职,意味着该国可能将提前一个月,也即2013年2月举行大选,目前尚未确定候选人。

不过市场盘中逐渐消化这个消息,且英镑兑美元在回落至关键价位1.6000后寻获支撑。从国内基本面来看,虽然英镑仍存一定的避险作用,但额外的央行宽松政策以及主权信用危机都可能导致英镑在未来走弱。

关注北京时间周二(12月11日)08:01英国将公布至11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房价数据的好坏能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出经济状况,目前预期值较前值持平,若实际值较好将有利于英镑上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