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瑞郎 > 瑞士失业率数据不佳 美元兑瑞郎收涨

瑞士失业率数据不佳 美元兑瑞郎收涨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7日07:38分类:瑞郎

核心提示:市场预期瑞士央行下周利率决议可能继续维持现有政策不变,同时市场消化瑞士信贷实施负利率操作的影响,令关键性的欧元兑瑞郎汇率在暴涨后近两日出现回落。

周四(12月6日)纽约时段,瑞士银行实施负利率的消息基本已消化,不过瑞士失业率数据不佳以及受到欧元暴跌给瑞郎带来严重压力,美元兑瑞郎大幅收涨至0.9328附近。

技术走势上,美元兑瑞郎纽约时段开于0.9265,盘中刷新一周高点0.9338。日图随机指标低位反弹,汇价短期内偏向看多,阻力位关注0.9350、0.9385。

市场预期瑞士央行下周利率决议可能继续维持现有政策不变,同时市场消化瑞士信贷实施负利率操作的影响,令关键性的欧元兑瑞郎汇率在暴涨后近两日出现回落。

不过瑞士11月失业率自2.9%升至3.1%,通胀年率自萎缩0.2%降至萎缩0.4%,再次证明了瑞郎汇率高企对瑞士经济造成的压力。此外欧洲央行下调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并透露在未来降息的政策倾向,令欧元兑美元遭遇暴跌,受此影响,美元兑瑞郎自低位反弹近100点。

周五(12月7日)可关注德国工业产出以及美国非农数据。前者来看,制造业占德国经济比重较高,数据好坏对于欧系货币走势有一定影响。而美国非农数据来看,预期就业人数将显著下滑,若实际值录得高位,有利于整体市场情绪。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