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美国非农数据受关注 美元兑加元收跌

美国非农数据受关注 美元兑加元收跌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7日07:34分类:加元

核心提示:纽约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收跌至0.9915附近,盘中短暂触及一个月低位。对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将显著下滑,若实际值录得高位,将大大提振加元。

周四(12月6日)纽约时段,美元兑加元小幅收跌至0.9915附近,盘中短暂触及一个月低位,之后缩减跌幅,因投资人将焦点转向周五(12月7日)出炉的加拿大和美国就业数据。

美元兑加元收报0.9911,略低于上日收盘价的0.9917。过去两周,美元兑加元交投介于0.9962-0.9906,短暂跌破0.9900。

美元兑加元在早盘尾盘升至11月初来的最高水平,延续之前两天涨势,本周稍早加拿大央行表示保持对未来收紧政策的倾向。

日内数据显示加拿大11月采购活动下降,而显示住宅房屋建筑批准宗数的数据在四个月来连跌第三次,进一步确认加拿大经济成长放缓。

对于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就业人数将显著下滑,若实际值录得高位,将大大提振加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