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英镑 > 英国央行决议在即 英镑兑美元基本持平

英国央行决议在即 英镑兑美元基本持平

评论
分享到
汇通网2012年12月06日07:52分类:英镑

核心提示:由于英国央行决议在即,谨慎情绪致使英镑波幅受限,兑美元收平至1.6097附近。英国财政大臣奥斯在国会作秋季财政预算中下调了英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对英镑构成一定打压。

周三(12月5日)纽约时段,英国日内公布的秋季预算报告下调英国未来几年增长预期,对英镑构成打压,但由于英国央行决议在即,谨慎情绪致使英镑波幅受限,兑美元收平至1.6097附近。

技术走势上,英镑兑美元纽约时段开于1.6102,时段内基本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日图随机指标触及超买,且汇价受到前期趋势线切入位的强大阻力,短期有回调风险,支撑位关注1.6050、1.6000。

日内公布的英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2010年12月以来最低,预示着英国经济将再度开始萎缩。不过英镑对此几无反应。

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周三在国会作秋季财政预算中下调了英国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对英镑构成一定打压。分析师认为,黯淡的英国经济前景或将使英国央行推出更多货币宽松政策,并增加英国AAA级评级被下调的可能,这两个因素均不利英镑。

周四(12月6日)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将维持利率于0.5%不变,并维持资产购买规模在3,750亿英镑,但有可能在明年推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