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非美货币亚市持稳 欧元或遭逢高卖盘打压

非美货币亚市持稳 欧元或遭逢高卖盘打压

FX1682012年10月19日14:36分类:欧元

核心提示:欧盟峰会几乎无重大突破。欧洲峰会在建立欧元区单一银行监管机构方面有部分进展,但对西班牙及希腊的短期计划着墨甚少。本周有关西班牙信贷额度的传闻,以及穆迪决定目前维持西班牙投资级别评等,曾促使欧元和大宗商品货币上涨。但欧盟峰会缺乏新意,可能令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

周五(10月19日)亚太市场上,主要非美货币维持盘整,在隔夜下跌之后,市场人气暂时缓和。

欧盟峰会几乎无重大突破。欧洲峰会在建立欧元区单一银行监管机构方面有部分进展,但对西班牙及希腊的短期计划着墨甚少。隔夜美股财报表现不佳,谷歌提前抖落糟糕盈利报告,至其股价大跌9%。

本周有关西班牙信贷额度的传闻,以及穆迪决定目前维持西班牙投资级别评等,曾促使欧元和大宗商品货币上涨。但欧盟峰会缺乏新意,可能令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

一名法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欧洲稳定机制(ESM)对处境困难的银行直接进行资本重组,或将在2013年第一季末对部分银行实施。但一德国政府消息人士却称,2013年第一季直接重组银行资本的"可能性渺茫"。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的策略师Sebastien Galy在一份致客户报告中称,"我们对欧元/美元持仓调查显示,市场押注宽幅波动环境,等待逢高卖出。"

SMBCC日兴证券Makoto Noji也表示,基于欧元与德国企业景气的连动性,欧元/美元合理汇价将低于1.30。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