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指数或回补跳空缺口 跌势或将受限

美元指数或回补跳空缺口 跌势或将受限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FX1682012年05月08日09:40

周二(5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隔夜以来的回落走势,目前在5日均线上方重新企稳。美指隔夜自80.03回落至79.50一线,下方初步支撑在79.40附近的5日均线。

由于市场消化了法国和希腊大选对欧元的冲击,美元指数在触及80.00上方后回落。日图美元3连阳的反弹走势终结,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阴锤子线,自80.10一线的4月5日和4月16日高点破败回落。

海外知名媒体周五(5月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华尔街一级交易商预计美联储(FED)最终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几率将近三分之一。调查结果显示,接受调查的14家一级交易商预期中值为美联储有32%的几率推出QE3。而在4月25日的一份类似的调查中,交易商预期美联储推出QE3的几率为30%。

从技术面上看美元指数可能会回补周一(5月7日)跳空缺口79.50附近水平,但下方有5日均线和21日均线的支撑,守稳则将再度反弹冲击80.17,更强阻力位于80.73。

北京时间09:15,美元指数报79.66。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