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关注希腊选举后续影响

美元兑日元维持盘整 关注希腊选举后续影响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8日08:56

核心提示:日元交投短期内应关注欧洲选举和美国方面的数据,尤其是希腊选举这一风险事件,若希腊选举结果引发欧债危机难以解决的担忧,同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可能再次成为日元“手下败将”,因此前美国非农数据使美元基本面稍显弱势。

周二(5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维持在79.90附近水平盘整,在隔夜纽约时段中,该汇价围绕79.80-80.00之间窄幅波动。

周一(5月7日)公布的日本央行(BOJ)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录显示,日本央行委员同意货币政策按兵不动,认为应观察央行2月宽松举措的效果。

数据方面,美国谘商会(Conference Broard)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就业趋势指数从3月修正后的107.08增长0.8%,至108.04,初值为107.28。4月年率增速为7.1%。

日元交投短期内应关注欧洲选举和美国方面的数据,尤其是希腊选举这一风险事件,若希腊选举结果引发欧债危机难以解决的担忧,同为避险货币的美元可能再次成为日元“手下败将”,因此前美国非农数据使美元基本面稍显弱势。

从技术上看,美元兑日元位于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缩窄,KDJ指标走平。若汇价突破81.90水平,则反弹目标将指向83.00水平。若汇价跌破79.50水平,则回调目标将指向78.00水平。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