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日元 > 市场情绪渐趋缓和 美元兑日元重回80关口

市场情绪渐趋缓和 美元兑日元重回80关口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8日09:08

核心提示:目前市场正逐步消化法国和希腊大选的突发影响,市场情绪渐趋缓和。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重回80.00整数关口。

 

周二(5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兑日元震荡上行,汇价重回80.00整数关口。目前市场正逐步消化法国和希腊大选的突发影响,市场情绪渐趋缓和。

昨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排除了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称欧元区将继续以当前形式存在。此外,国际评级机构惠誉(Fitch Ratings)表示,法国周末大选的结果对该国AAA的主权评级没有造成影响。

目前来看,昨日日本央行的会议纪要略显鸽派,仍将令日元长期承压。日本央行(BOJ)公布的4月9-10日会议纪要显示,委员暂时同意应当观察2月宽松举措的效果,但财务省代表称希望央行继续采取积极大胆的货币举措。

技术面上,该汇率日线图依然看淡,均线系统空头排列,5日与15日移动均线下移,短线下行风险依然较大。

支撑位在79.64-79.55区间(由接近100日移动均线的昨日低点与去年10月31日确立的前顶部构成);跌破后将下看79.14(2月1日低点76.02日元至3月15日高点84.18日元上涨行情的61.8%菲波纳奇回撤位),然后看78.40(200日移动均线)。

阻力位在80.00(昨日高点),随后看80.40(上周五高点)及80.55-80.61(上周四高点与上周三高点组成的区间);突破后将上看81.45(4月27日高点)、81.71(4月25日高点)、 81.78-81.87(4月20日高点与4月10日高点组成的区间)及82.56(4月6日高点)。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