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美元 > 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第六天上涨

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第六天上涨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08日07:10

核心提示:由于法国和希腊的选举结果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前景增加变数,7日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第六天上涨。在希腊,支持财政紧缩的新民主党和社会运动党也没有能够获得组成联合政府的足够票数,这也令市场担心希腊是否能够继续实行现有的紧缩政策以换取来自欧盟和国际组织的救助。

新华08网纽约5月7日电(记者牛海荣)由于法国和希腊的选举结果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前景增加变数,7日美元对欧元汇率连续第六天上涨。

投资者对法国以及希腊在周末进行的选举极为关注,但结果却令他们担心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解决进程将受到阻碍,欧元因此承压,对美元汇率一度跌至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在法国,社会党候选人奥朗德击败现任总统萨科齐,获得了大选的胜利。由于奥朗德明确反对继续实行紧缩政策,主张增加政府开支以刺激经济,并与德国在解决危机的一些主要问题上持不同意见,这为欧元区协调解决欧债危机的努力增加了很大不确定性。

在希腊,支持财政紧缩的新民主党和社会运动党也没有能够获得组成联合政府的足够票数,这也令市场担心希腊是否能够继续实行现有的紧缩政策以换取来自欧盟和国际组织的救助。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1.3050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089美元;1美元兑0.9205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177瑞士法郎;1美元兑0.993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956加元;1英镑兑1.6184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6147美元;1美元兑79.94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79.87日元。(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