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欧元 > 欧元兑美元跌破1.30关口 下行压力加大

欧元兑美元跌破1.30关口 下行压力加大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7日13:51

核心提示:欧元兑美元亚市早盘徘徊于1.2980附近水平,盘初汇价 一度触及1.2956的三个月低位。法国社会党领袖奥朗德击败萨科齐当选法国总统,有可能将会推迟实施德国主导的紧缩政策,这将会给未来解决整体欧债问题增加更多的障碍,欧元因此承压。

欧元兑美元周一(5月7日)亚市早盘徘徊于1.2980附近水平,盘初汇价 一度触及1.2956的三个月低位。法国和希腊大选的不利影响打压欧元兑美元跌破1.30关口,此外美国上周五非农数据不佳也令风险偏好承压。

法国社会党领袖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击败萨科齐当选法国总统,有可能将会推迟实施德国主导的紧缩政策,这将会给未来解决整体欧债问题增加更多的障碍,欧元因此承压。

另外,希腊支持救助方案的两个主要政党新民党和泛希党未能赢得组建联合政府所需的议会多数席位,接下来希腊仍然需要组建联合政府。

而一旦左翼党派和极右翼党派话语权上升,其反对救助协议的态度可能会令希腊出现违约甚至退出欧元区,欧元兑美元受此压制跌至三个月来新低。

北京时间13:34,欧元兑美元报1.2984/86。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