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奥朗德当选 欧元跳空下行

奥朗德当选 欧元跳空下行

亚洲外汇网2012年05月07日10:13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奥朗德赢得法国总统大选消息的影响,今日欧元大幅跳空低开并一举击穿了1.30整数关。从技术上来看,法国的大选这一事件明显对未来市场走向发生了比较大的下跌,而美元在这一过程中明显受益并有望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出现较为持续的上涨。

市场评论:

受奥朗德赢得法国总统大选消息的影响,今日欧元大幅跳空低开并一举击穿了1.30整数关。从这一走势中我们不难发现,投资者对获得胜利的奥朗德还是有所顾忌,因为他的上台极有可能会改变萨科齐财政紧缩的政策,这将有可能造成法国财政赤字的扩大并再度增加整个欧元区的债务负担水平。此外,奥朗德是否会像萨科齐那样积极的参与救助问题国家也很难说,因为他的政治纲领明显是偏向于国内,以提升国内就业作为其首要的目标,这样一来的话,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前景也将产生非常大的担忧。

从技术上来看,法国的大选这一事件明显对未来市场走向发生了比较大的下跌,而美元在这一过程中明显受益并有望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出现较为持续的上涨。根据美元指数的技术走势来看,尽管跳空缺口会有被回补的可能,但短期内美元指数维持惯性上涨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在突破80之后,短线行情有望触及一下81整数关。不过在操作的过程中一旦出现行情先行回补缺口的话,则应当及时,大胆的逢低做多美元,卖出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为主。

操作提示:

黄金(GOLDs):受到美国就业数据不佳,投资者重燃对QE 3预期的影响,黄金上周末有所止跌并重新回到了1640附近。不过随着外汇市场中美元再度强劲上涨,黄金的上涨可能会受到明显的抑制,因此预计在1650一线会遇到较强的阻力。

英镑/日元:短线镑日在128.30附近获得了支撑,但是否能够出现强劲的反弹仍然取决于股市的表现。结合股市的变化来看,短线镑日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操作上可以考虑在欧洲时段择机做空,预计本周有望触及127.50一线。

欧元/美元:奥朗德的当选使得欧元触及了1.2950一线,该事件对欧元的不利影响可见一斑。从技术上来看,短线期内欧元多头无力组织起有效的反击,预计欧元仍然会下跌,不排除会触及1.28870一线。

澳美(AUDUSD):自从澳联储宣布降息之后,澳元的走势就始终非常糟糕。结合今日早盘的表现来看,中期下跌还将继续,预计有望跌至1.0000一线。

美国十年期国债期货(tnote):美国国债价格已经再创历史新高,短线来看出于对政治风险和经济风险的考量,美国国债成为了投资者的首选,操作上可以继续持有多头,预计短线有望触及133.15一线。

今日关注:

18:00 德国制造业订单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