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澳元 > 澳元低位盘整 关注澳央行货币政策声明

澳元低位盘整 关注澳央行货币政策声明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4日07:31

核心提示: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低位窄幅整理。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北京时间9:30澳洲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投资者或可从今日的货币政策声明中寻找到其未来货币政策的走向。

周五(5月4日)亚市早盘,澳元兑美元低位窄幅整理,现交投于1.0260一线。隔夜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显著下滑,加上美联储多位官员继续看淡QE3,令美元获得支撑,打压澳元继续走弱。今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澳洲联储货币政策声明。

数据显示,美国上周(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36.5万人,低于预期38万,前值38.8万。四周均值38.35万人,略高于前值38.175万。

良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使得市场对今晚将公布的美国非农数据较为乐观,此外昨日美联储官员威廉姆斯和洛克哈特发表讲话,继续看淡QE3,也令美元获得支撑,澳元继续走弱。

今日亚洲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北京时间9:30澳洲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周二澳洲联储意外宣布降息50个基点至3.75%,幅度超出预期,市场显得较为措手不及,投资者或可从今日的货币政策声明中寻找到其未来货币政策的走向。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