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加元 > 油价大跌拖累加元 美元兑加元测试下行趋势线

油价大跌拖累加元 美元兑加元测试下行趋势线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汇通网2012年05月04日08:18

周五(5月4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窄幅整理,现交投于0.9880一线。隔夜美国原油期货大幅下挫逾2%,加元受此拖累同样表现萎靡。此外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也令美元获得一定支撑。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目前正测试下行趋势线,短线看涨。

美国原油期货周四(5月3日)连续两天收低,下挫逾2%,因数据显示经济成长放缓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称OPEC增产旨在抑压高油价。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Abdallah Al Badri)表示,全球石油供应将在今年及年后维持在高于“充分”的水平,以此满足需求。

此外,美国劳工部(DOL)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2.7万人,至36.5万人,预期为38.0万。良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令投资者对今晚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较为乐观。

受此多重利空影响,加元昨日走势疲软。技术面上,4小时图显示,美元兑加元目前正测试下行趋势线,下方受到20周期和60周期均线支撑,多项指标看涨,短期仍有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陈周阳】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