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美指将维持震荡

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美指将维持震荡

外汇通2012年04月24日10:55分类:其他币种

昨日欧洲盘中欧元区数据拖累欧元展开回调,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46.0;4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初值47.9均低于预期和前值,制造业大幅度滑坡,加大了市场对欧元区经济状况的担忧.

本周投资者应重点关注周二、三召开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并且将于北京时间周四00:30宣布利率决议和发表货币政策声明,预计会重申维持超低利率0-0.25%至2014年底,同时美联储料也不会推出QE3,但投资者将关注政策会议后伯南克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以寻找未来是否会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方面的线索。

享有“债券大王”之称的全球最大债券基金首席投资官格罗斯的预期较为激进,在3月底他就公开表示,美联储可能在4月份的会议中暗示QE3。但是市场分析人士普遍预计,由于进一步宽松的条件尚不充分,美联储近期宣布推出新一轮资产购买计划的可能性不高。

根据外汇通汇龙汇市信息系统盘面上看,昨日美指在79.20-15支撑区间企稳后展开日内反弹,4小时MACD双线在0轴下方有缓慢走高迹象,小时图KDJ即将在低位形成金叉,显示美指在早盘中仍有反弹动能。

近期美指有构筑宽幅震荡区间的可能性,区间下轨在79.15,上轨在80.18,短线投资者可在区间内高抛低吸美元。今日美指下方支撑仍在70.20-15,上方短线阻力在79.50,有做多美元计划的投资者可等美指回落至70.20附近后逢低买入,下破79.00出局。有做空计划的投资者今日应观望,等美指下破79.10后再找机做空机会。本周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前美指保持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