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瑞士央行重申捍卫欧元兑瑞士法郎波动下限

瑞士央行重申捍卫欧元兑瑞士法郎波动下限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16日09:27

核心提示:瑞士央行15日宣布,将伦敦银行间3个月期瑞士法郎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变,并将以最大决心捍卫欧元兑1.20瑞士法郎的波动下限。

新华08网3月16日讯 瑞士央行15日宣布,将伦敦银行间3个月期瑞士法郎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0%-0.25%不变。

据外电报道,瑞士央行在结束季度例行政策评估后发布声明称,将以最大决心捍卫欧元兑1.20瑞士法郎的波动下限。

瑞士央行重申,随时准备无限量购买外汇以捍卫欧元兑瑞士法郎波动下限,并将继续把货币市场流动性维持在极高的水平上。

瑞士央行在声明中称,瑞士法郎目前的汇率水平依然较高,在可预见的未来瑞士不存在通货膨胀风险。

2011年以来,避险资金流入导致瑞郎急剧升值,瑞士央行多次入市干预。去年9月6日,瑞士央行宣布,规定欧元对瑞士法郎的最低汇率为1比1.20,以进一步干预汇市。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