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瑞士央行 > 瑞士央行:不会任由瑞士法郎走强

瑞士央行:不会任由瑞士法郎走强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9日10:11

新华08网2月29日讯 瑞士央行28日重申,只要欧元区不确定性依然存在,该行将继续实施1欧元兑1.20瑞士法郎的汇率下限,并已准备好通过无限量购买外汇来捍卫这一下限。

瑞士央行临时行长乔丹(Thomas Jordan)表示,瑞士央行将继续实施瑞士法郎汇率政策,不会允许瑞士法郎超过所设定的1.20瑞士法郎兑1欧元水平,预防瑞士经济发展的任何风险。

乔丹称,瑞士法郎依然保持著强势,但预计一段时间后将走低。

过去两年来,投资者为避免欧债危机造成的金融动荡,一直将瑞士法郎作为传统的避险货币买入,造成瑞士法郎持续大幅升值,给瑞士出口和经济增长造成较大压力。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