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克莱:本周美元兑日元或涨至83.00

巴克莱:本周美元兑日元或涨至83.00

汇通网2012年03月05日12:15分类:其他币种

周一(3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日元高位振荡,交投于81.70附近,汇价处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首席策略师Masafumi Yamamoto周一表示,本周美元兑日元可能扩大涨幅,涨至83.00或其上方。

Yamamoto指出,市场近期已从全球各大央行的宽松举措中捕捉到信息,这应该会继续支撑股价,从而导致美元兑日元走强。“美元兑日元正接近我们6个月目标82.00,但也有可能将涨至83.00上方。”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BTMU)资深分析师Sumino Kamei表示,若周一的美国2月ISM非制造业报告表现不佳,则美元可能受打压。预计美元/日元日内在81.20-81.90区间交投。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