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央行宽松预期削减 或进一步支撑英镑走强

英央行宽松预期削减 或进一步支撑英镑走强

汇通网2012年03月02日11: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分析师表示,英国制造业持续扩张,经济衰退疑虑缓解,而且英国央行宽松预期削减,或进一步支撑英镑强于其他欧系货币。

周五(3月2日)亚市早盘,英镑美元横盘振荡,交投于1.5960附近,汇价处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此前,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制造业连续第二个月呈现扩张趋势,为英国经济在第四季度后并未陷入衰退泥潭提供佐证。虽然2月制造业指数从1月的52.0降至51.2,但指数仍高于50荣枯线。

英国央行(BOE)理事迈尔斯(Martin Weale)表示,一旦目前这一轮资产购买计划结束,英国也不需要进一步扩大量化宽松政策刺激经济,因为现在呈现经济增长与通胀上升迹象。

分析师表示,英国制造业持续扩张,经济衰退疑虑缓解,而且英国央行宽松预期削减,或进一步支撑英镑强于其他欧系货币。

技术方面,汇价阻力位于1.5995和1.6040,支撑位于1.5927、1.5880和1.5835。英镑/美元上升阻力仍在本周高点1.5990附近,不过,汇价仍有机会突破该水平,只要不失守1.5880区域,短期汇价不会大幅下滑。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