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元爆发但波幅受限 欧币继续强力反弹

日元爆发但波幅受限 欧币继续强力反弹

ECN Trade2012年01月20日14:40分类:其他币种

美元指数:

美指短线持续下行,将上升趋势线和道氏低点支撑接连跌破,阶段性涨势告一段落。小时图美指处于主下跌趋势当中,今天仍以做多非美为主思路。

欧系货币:

欧元短线的反弹力度强劲,上涨斜率陡峭,4小时图MACD仍处于多头动能充盈的阶段。欧元目前上涨势头过于迅猛,需警惕汇价发生下调。但操作仍需以做多为主,今天观察1.2925一线,若汇价下调到此位置空头动能减弱后可以考虑小仓做多,止损放在1.2865下方,目标继续看新高。稳健者可等待右侧交易机会。

英镑的上行斜率比欧元低,但涨势也已形成,目前汇价即将挑战下降压力线的阻力,位置在1.5530一线。现在做多英镑的机会明显不如欧元,除非汇价在趋势线一带遇阻重新爆发出下跌动能后方可考虑做空,否则以观望英镑为主。

美瑞跌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后加速下行,即将挑战日线图道氏低点支撑0.9240,跌破后中线上美瑞的涨势将暂时告一段落。同欧元类似,如此陡峭的斜率需警惕汇价发起回调。激进者做空美瑞,止损放在0.9380上方,稳健者等待右侧交易机会,短线目标均为0.9250。

商品货币:

澳元4小时图的上升趋势线斜率提高,但MACD的顶背离信号仍然明显,汇价面临下调的压力。短线澳元持续盘整涨幅,4小时图向上的主次节奏清晰。但目前直接做多澳元的风险较大,操作上以汇价爆发出多头动能后的跟进策略为主。

美加低位强力反弹,未能挑战前方低点1.0075-1.0050一线的支撑,目前中线短线美加均为震荡市,操作的难度较高。由于小时图发生了主主交替节奏,今天可以考虑在1.0115一线小仓做多美加,止损放在1.0060下方,纯属于抓反弹的交易,只能用最小仓位。

亚洲货币:

美日昨天晚间爆发,直线上冲,但从波幅来看也只有60余点。从4小时图来看,汇价的震荡节奏依旧,后市的方向仍然不明朗。现在操作美日的意义仍然不大,建议继续观望。

黄金:

黄金持续以小幅创新高之后的下调走势为主,4小时图上看,金价的上涨动能明显减弱,后市发生下调的风险加大。小时图现在的调整节奏凌乱,对于交易十分不利,建议暂时观望黄金。

综合来看,今天瑞郎加元有一定的博弈操作机会,可以适当关注。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5:00 德国 12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5.2%年;市场影响★

17:30 英国 12月份零售销售;市场影响★

20:00 加拿大 1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 前值0.1%/月,2.9%年;市场影响★

21:30 加拿大 11月份批发销售 前值0.9%

23:00 美国 12月份现房销售 前值4.0%/月;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