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智利央行:正研究将人民币纳入其外汇储备

智利央行:正研究将人民币纳入其外汇储备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10月18日08:21

核心提示:继尼日利亚之后,智利可能成为下一个将人民币作为外汇储备的国家。智利央行首席金融稳定长表示,该行正在考虑把人民币作为分散风险的一种途径。

据外电报道,智利央行首席金融稳定长周一重申,智利央行正在研究把人民币纳入其外汇储备。

继尼日利亚之后,智利可能成为下一个将人民币作为外汇储备的国家。智利央行首席金融稳定长表示,该行正在考虑把人民币作为分散风险的一种途径。

此前, 尼日利亚央行行长曾表示,计划将尼日利亚外汇储备中的5%~10%转换为人民币,并将与中国央行签订货币互换协议,以支持人民币贸易结算。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