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央行动态 > 其他 > 泰国中央银行准备投资人民币业务

泰国中央银行准备投资人民币业务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商务部网站2012年03月19日10:17

据泰国新闻社3月18日消息,在中国政府批准投资300亿美元项目后,泰国银行将准备对人民币货币进行投资。 

泰国银行行长巴珊• 傣腊沃昆公开表示,目前泰国银行正在考虑是否对人民币进行货币投资,即在得到中国政府准许的泰银行300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后。投资领域包括证劵市场投资及人民币货币投资。 

总而言之,此前中国政府准许的泰国银行与中国进行市场外部的业务往来,即可与中国国内银行进行1000亿美元的业务往来,称这将有利于泰国银行国际业务的发展。在分散投资资金到外币业务项目上,预计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认为人民币是一项安全可靠的外币投资业务。(泰国国际中文电视台编译) 

【责任编辑:刁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