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下调利率传闻 欧元反弹受限

下调利率传闻 欧元反弹受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10:1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上海9月26日电(记者有之炘)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并没有带来令市场振奋的乐观消息,且市场传言欧洲央行将可能在短期内下调利率,这限制了周末欧元在回补买盘推动下展开的反弹的幅度。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秋季会议,有关欧洲债务危机和全球增长问题成为会议焦点。IMF总裁拉加尔德预计,IMF年会上不会就欧洲危机解决方案达成一致,但将就导致危机的诱因达成一致。IMF总裁拉加尔德并表示,经济下行风险积聚,全球领导人现在就需要采取联合行动应对。不过,IMF年会并没有传出全球一致应对危机的乐观消息。市场情绪仍关注欧洲债务危机和全球经济减速两大风险因素。

欧洲央行总裁在10月初的会议上将进行交接,因此,有关欧洲央行将降息的传言并不可信。而且,希腊官方有否认了有关债券价值将削减50%的传言。但欧元受制于传言,表明市场人气疲弱。

交通银行外汇分析师预计26日,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8.85,支撑位在77.85;欧元阻力位在1.3565附近,支撑位在1.3375;日元阻力位在76.35附近,支撑位在76.85附近;澳元阻力位在0.9860附近,支撑位在0.9710附近;瑞郎阻力位在0.9005附近,支撑位在0.9125附近;英镑阻力位在1.5550附近,支撑位在1.5320附近;加元阻力位在1.0200附近,支撑位在1.0340附近。

周一,美国将公布8月新屋销售;德国将公布9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布罗德班特将就英国经济与货币政策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